-鹿噜噜噜-

感谢关注,三次勿扰。

【新年叨叨】

嗯٩(•̤̀ᵕ•̤́๑),首先是各位新年好!现在说还算是拜个晚年吧!
因为我明年要高考,所有大家也很明显地看到我的lof上更文和推文是几乎没有了。对于魔道祖师和曦澄圈,我想,我是暂时不会出坑的,但回坑可能回到高考考完以后,毕竟按照我有文一定要一口气看完还要追更的性格,学习肯定是要影响的。所以,我在曦澄圈里喜欢的太太的作品,要堆到高考以后再说了,现在肯定是不能看了,看了停不下来啊,自律太差了。曦澄是我最喜欢的cp,我不可能轻易放下,我也怕这份感情在我同样三次元最重要的时刻放不下,所以我觉得暂时地休息是最合适的选择。
所以,现在在漫威坑里躺着,当然也是不敢看文的,道理同样,只能看看太太们的画来解一解愁。入漫威的坑是因为漫威作为短小的电影作品,有快速简短的有点,没有那种看文的长战线,比较适合学习累了刷一下放松一下。如果有曦澄和漫威双坑的小伙伴也可以来找我,非常欢迎。漫威的话,比较喜欢盾冬,其实也是基本博爱的,都可以接受。
最后,非常抱歉打扰各位,占用各位时间来看这篇叨文了。在新年里祝曦澄圈越来越好,祝福各位也有更好的发展!
新年快乐!


萱陌白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-鹿噜噜噜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