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鹿噜噜噜-

感谢关注,三次勿扰。

【盾冬】向阳之处,时光不负

正文开始前的日常唠嗑:
1.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短篇,所以一发完
2.盾冬夫夫的日常,甜度大概5分这样,很健康
3.昨儿晚上刚写的,觉得自己一定有写点东西的必要了
4.假写手,第一次写盾冬,大佬轻喷,夫夫地点中国or美国bug请忽略,怎么想就怎么写了也没注意。文中名字统一用了中文翻译,多少有些奇怪,阅读时请自行带入英文。
如果有错非常欢迎指出,会改正的。
5.正文开始,请做好避雷准备,小学生文风预警,崩皮预警。这是来自一个假写手的温馨提示,祝阅读愉快,新年快乐!


“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呢,巴基。”史蒂夫打开浴室的换气,走出浴室。
他金色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水珠挂在发尖上,欲坠不坠。随着史蒂夫猛的一甩头竟全数向四周洒落,其中一滴落在巴基的手机屏幕上,放大了他刚点亮的那个小红手。
巴基按掉屏幕,把手机扔到一边,双手一背向后仰躺在大床上。“嗯。娜塔莎和班纳博士去了夏威夷,旺达和幻视去了马尔代夫,克林特和家人在一起。他们好像都过得挺充实的。”“挺好。”史蒂夫拿毛巾快速擦着头发。“山姆在干什么呢?”
“哈,他总抱怨在家庭聚餐中被问及女友的问题呢!”
“哈哈,确实令他苦恼啊。那,托尼他 ……”“和佩珀一起出去了。”“嗯。”
取代对话的是吹风机的声音,隆隆地响了一阵。这声音有点让巴基想起了战争,那最美好和最黑暗的时代。眯着眼睛,在被冬日暖阳照的软乎乎的大床上,房间里是史蒂夫的味道,他想起他劝史蒂夫别做傻事,当时史蒂夫还只有豆芽菜那么小小的一只,可是谁也不会想到,一个4f的士兵竟成了美国队长,不知道史蒂夫吃了多少苦。到这里,他苦笑了一下。嗯,之后是一起完成任务,打胜仗,史蒂夫建立起了美国队长的名牌,然后接下了那个艰巨的任务。
雪。列车。
坠落感使巴基身体一颤,如此熟悉的,坠落感。
“巴基,巴基,睡着了?”可是这次大不相同,没有寒冷,是暖气与日光;胳膊也还在,虽然是金属的,但也有了温暖的温度;没有了九头蛇,取而代之的是史蒂夫的大脸——他的头发已经吹干了。
史蒂夫双手撑在巴基身体两侧,身体趴在一边,从上向下俯视着巴基。“我睡了多久?”“时间不长,我吹完头发来看你就快睡着了,最近太累了?”“还好,史蒂夫,你想去旅行吗?”
“你会给我准备三叶草吗?要给你寄明信片吗?”
“嗯?”巴基显然不懂史蒂夫在说什么,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地眨着,盯着史蒂夫勾起的嘴角,皱着眉头。
史蒂夫还是笑了出来,觉得他的巴基真是太可爱了。他在抓住巴基没懂新梗的小把柄的同时,俯下身,在巴基耳旁吐了几个词。在几丝头发的遮盖下,他看着巴基的绯红从耳朵根烧起,在他将要起身离开他怀抱的时候,有压住了他的手,吻在了他的唇上。
这一次我会抓住你的手,不会让你离开了。
阳光正暖,不负时光。

“你是我的整个世界,你还想让我去哪里旅行,巴基。”

这个时代的人对大盾这种过时的情话基本已经免疫了吧,可是巴基却很适用呢,毕竟他在这个新时代还没大盾混的时间长——但在我们看来,不过是——
“哈哈哈,巴基,你这种情话都会上钩的吗?你这样太好骗了!”娜塔莎捧着手机,笑容渐渐躺平。大家都围坐在一起,默默的,默默的微笑着。
“史蒂夫你乱写了写了什么?!”巴基一脸不爽,然而红透的耳朵,嗯,并没有被大家看见呢,只有挨得近的史蒂夫看见了,并预感到自己的处境有些不妙。他想尽快找到补救的方法,来缓解巴基的情绪,便一边操作着手机一边说:“你们先别让彼得看到……”
“叮——”一条消息同时出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上。“@Peter Parker:哇,我看到了什么?【截图:@Steve Rogers:“你是我的整个世界,你还想让我去哪里旅行,巴基。”娜塔莎,班纳,旺达,幻视,托尼,佩珀,克林特,索尔,洛基等26人点赞】”
“God!”“哈哈哈哈,你太晚了,史蒂夫!”
今天的大家还是依旧很欢乐呢!

于是我们可爱的大盾睡了一周的沙发。睡沙发的那几天大盾心想:还好巴基还不知道,我养的蛙叫“巴基❤”。
与此同时,我们在房间的最可爱娇俏的巴基,从旺达和娜塔莎那里知道了“旅行青蛙”这款游戏,并尝试玩了起来。“嗯,起名字?就这个吧。”于是他在名字那一栏里敲下了“史蒂夫”,末了,又敲下了一个“❤”。

山姆今天也很郁闷,这么没营养的情况,居然骗到了巴基,他这个sexy boy为什么至今没女友?于是他高贵的戴上了墨镜。


End.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-鹿噜噜噜- | Powered by LOFTER